甜甜圈🍩

论笨蛋美人属性与武力天花板是否搭配 1

·警校组,all向

·不典型笨蛋美人

·有私设!!ooc是我的错!!

·大概短篇,本来想一发完,没想到写个幼稚园就写了一篇





你叫上御惠奈子,是个不典型的笨蛋美人,之所以不典型是因为你不是笨蛋,也并不身娇体软。


因为自身的性格原因,你不太喜欢与人交流,为了达到不与人交流的目的,不管对方说什么,你只要微微歪着脑袋用一双懵懂的眼睛看着对方,在对方说了几句话后悄悄撅起嘴巴,装出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所以我现在有点生气啦的样子。


这招真的很有用,经历几次这样的事情后就没有人再来找你说话了,大家都只会脸红的看着你,或者在你表现出生气的时候就满脸通红的转身逃走。


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你的父母与老师都觉得你与其他小孩子相比,太安静了,老师会格外关注你的校园生活,生怕在她们不知道的地方你会受了欺负。


最想做的事其实是瘫在角落成为一株小蘑菇,因为小蘑菇很可爱。





但是在你幼稚园最后一年的时候有两个笨蛋竟然逆流而上,一个叫萩原研二一个叫松田阵平,他俩都比你小了几个月,虽然他们从来没管你叫过姐姐,但你确实一直是以姐姐自居的。


与他们认识的契机也很有戏剧性,升大班后班里大部分都是已经认识了两三年的同学,只有两个是其他学校转来的,就是他们俩。


这两个大笨蛋竟然以为你被全班同学孤立了……。


萩原这个笨蛋一号拉住你的手大声宣布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以后学校不管什么活动他都会拉着你的。


松田这个笨蛋二号,真·萩原最好的朋友,一点意见都没有,别别扭扭又脸红的拉住你另外一只手,嘴里还大声喊着,我是因为hagi跟你做朋友才来找你的。


小蘑菇枯萎了,因为她被迫与心爱的死宅生活告别了。





他们会在老师说小组作业时,迫不及待的转头看向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哦,这里特指萩原,松田只会拽拽的在课后宣布你们三人是一组的消息。


会在秋游时坚定的走在你两边,哪怕你其实连动都不想动,只想靠在大树下面安静的睡会儿觉,他们也会陪着你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你入睡,最后总会演变成你们三个纠结的睡成一团,像海草般互相缠绕。


虽然大部分人都会拜倒在你萌萌光波的照射下,但总有人会觉得你缓慢地反映动作是在挑衅他们,所以总会有那么几个人会跑到你面前来大声喊你“笨蛋”,一般这个时候萩原与松田就会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揍人。


事实上,每次揍的最凶的人就是你。毕竟,婴儿时期饿了的时候哭着砸碎了幼儿围栏的人,是你,四岁的时候被粗心的爸爸落在市场,硬是拽着一个高中生哥哥帮忙找家人的,也是你,很丢脸,不是你,是那个哥哥丢脸,因为你的大力,那个哥哥是一脸绝望的被你拖着走的。


等你终于找到爸爸以后,生气的一边哭着一边伸出白嫩嫩粉嘟嘟的拳头,一拳一拳砸在爸爸的肚子上,爸爸在床上缓了三天才活过来,你的爸爸为了不浪费你的天赋,抱着幼猫一样的小女孩去学了空手道,并希望你能学会有气冲教练撒,不要拿爸爸出气。


啊…跑题了,总而言之!虽然每次你打人最狠,但你们每次被老师拎起来的时候你的反应都是最快的,会仗着自己非常可爱的脸蛋然后用超奶超粘的声音小声哭诉着说“自己不是笨蛋”这种话,这招后来被萩原学会了。


当然,萩原用这种招数故意欺骗自己姐姐结果被揍了的事,你当然要记一辈子啦,还要时不时假装不经意的想起来偷偷笑话他。


可恶!萩原是个心机小狗!他总会在这种时候用泪汪汪的眼神,瘪着一张小嘴,就这么委屈的看着你。


你要大声的重申一遍!!萩原研二是心机小狗!!





其实相比较萩原,你更喜欢与松田呆在一起,倒不是不喜欢萩原,只是他真的很受欢迎,大家虽然也很喜欢你,但是你独自一人的时候是没有人来找你聊天的,一旦你与萩原站在一起,大家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所以导致你每次与萩原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变的心累脸累身体累。


跟松田呆在一起的时候,情况会变得完全不同,松田长得非常可爱但是性格傲娇又容易生气,所以大家都从一开始想找他玩到后来的,大哥对不起,这就爬。


松田阵平!!是你的神!!


但是你躲着萩原的行为被他发现了,终于有一天他在你家附近找到了你,紫葡萄般的大眼睛蓄满了泪珠,似乎一眨眼就会滚落下来,他带着哽咽与委屈。


“惠奈子是不喜欢我吗?”


你手足无措的抓紧了他的手,摇了摇头表示否定。


他看着你摇头,眼泪却一下子流了下来,似乎是因为更难过了,他甚至哭到不停的吸鼻子,说话也断断续续的,哪怕眼泪顺着下巴流到脖颈上他也不擦,倔强的用手死死抓着你,好像松开手你就会飞不见一样。


“可是…可是惠奈子…只找小阵平玩,一见…见到我就会转身跑掉,我…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我…我真的好喜欢惠奈子。”


你看着眼前哭得眼睛都肿了起来,地上恨不得被他的眼泪砸出一个小水洼,语气充满了委屈与不甘心,拉着你的手越来越用力,这样可爱美丽的小孩子大声喊出。


“我真的好喜欢惠奈子。”


心脏被重重的捶了一下,你们都还小,不懂这种感觉怎样形容,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意思,你只是抽出手,上前一步抱住哭的更伤心的萩原。


他被你的动作惊到,不再哭泣了一瞬,很快再次抽噎出来,他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才能让喜欢的惠奈子也喜欢自己,只能无措的抱住你。


“对不起…。”


耳边似乎传来了许多声音,春日蝉鸣,列车驶过,往来的车辆络绎不绝,但他听到了,听到你轻声在他耳边说的话。


那一瞬间,他似乎哭的更凶了。





格外迟钝的松田阵平终于发现了,他的两个好朋友之间似乎产生了某种变化,比如hagi对你的称呼换成了更为腻人的“奈奈”而你也开始称呼他为“hagi”


相比萩原私下找你的行为,松田是正大光明臭着一张脸同时堵了你们两个人。


“喂!我也要叫你奈奈!”


……。


出乎意料的,你这个当事人还没什么反应,萩原便握着松田的手臂大声反对这件事情。


“小阵平!!你难道不应该再想一个独特的称呼吗??”


必须承认,比起萩原,松田真是一个被人一说就带跑的耿直小孩。你看着立马就不生气开始埋头思考新称呼的某个小卷毛这么想到。


“新称呼我再想想,那你…那你可以…”


现在还是可爱小孩子的松田阵平,害羞的红了脸,无意识的攥着手指,仿佛要把手指打成三个结。


“可以也喊我阵平吗?”


秉承着自己是个大姐姐的心思,你立马点头,生怕慢一点就会换来一个哭泣的小卷毛。


“阵平!”





小孩子的模仿欲望是很强烈的,他们会观察身边大人的行为,并在不恰当的时候模仿出来。


比如,你今天从床上醒来就感到一阵恶寒,不好的预感充斥了全身,但你是个小孩子,会在意这种东西吗?


越往学校走,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在踏进班级的一瞬间,那种预感到达了顶端,在对上松田阵平那陡然亮起来的眼睛与他激动的直接站起跑过来的行为,你知道,有什么东西脱离了你的掌控。


“亲爱的!”


再次重重声明,小孩子是真的会学习大人的一言一行。


在松田大声冲你喊出这个词的时候,班里正在聊天的小孩子们都停下来说话的动作,有几个女孩子甚至红了眼眶,门口刚刚踏进来的老师听见这响亮的声音差点一头撞在门框上,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其他孩子大声的哭喊中断了。


“呜哇哇哇凭什么松田可以喊惠奈子亲爱的!!我也要喊惠奈子亲爱的!!”


你像个棒槌一样杵在门口,一声一声的“亲爱的”涌进你的耳朵里,出乎意料的,想这么喊你的基本全是女孩子。


你只能强撑着自己瘦弱的身躯,温柔的笑了出来,哄着这些可爱的女孩子。


“可以哦。”





对不起,如果有罪,你宁愿抄写一百遍昨天背诵的和歌,也不想面对突然被十几人抢了特定称呼而委屈大哭的松田阵平。


心好累。


坦白讲哈,不管是你还是萩原研二都是第一次看见他哭出来的样子,实在是太新奇了,所以你先欣赏了半分钟,才慌张的冲上去哄孩子。


“不可以!!明明是我自己想的称呼,为什么其他人也可以叫啊!”


放学后你和萩原哄了十多分钟的小卷毛,但是完全没有用,虽然已经不再哭了,但他气的像个小河豚一般,白嫩的脸上还带着泪痕,生气气的瞪着大眼睛,执着的看着你。


你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他会如此纠结于这个称呼,萩原也站在旁边什么忙都帮不上,你恨,萩原研二像块石头。


“因为我以后会和惠奈子结婚,所以亲爱的只有我能叫才对!!”


哈,你一定是热昏了头,虽然现在才是春天,但是你相信现在的室外气温一定达到了惊人的五十度,不然你怎么能从松田阵平三十七度的嘴里听到这么滚烫的句子。


倒是身旁的萩原,就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他微微张开了嘴,亮晶晶的葡萄眼珠里似乎正在pikapika的放电,右手攥成小拳头一下砸在左手掌心。


“那我们三个人一起结婚不就好啦!!”


你决定再再再重申一遍,你从不喜欢与人交流变成了讨厌与人交流。





要说真的很烦这两个笨蛋吗?当然不会啦!你就是这样扭曲性格的人,渴望朋友但懒得交际,维持一段友情基本要靠对方的主动,你能做到最主动的事情大概就是给对方发一条通讯。


“今天在路边看到了一只狗狗和一片开的正好的桃红色风信子,我摸了下狗狗然后偷偷采下一株风信子。”

评论(112)

热度(5937)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