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我爱国和我是不是卧底有关系吗?

·威士忌组,all向开放性结局

·一个谈恋爱不如爱国的结局

·一发完





我叫许云亭,前世是种花家一名普通的金刚芭比,为什么是金刚芭比?因为我长相萝莉但天生神力,所谓一力降十会,之前的怪力也被一同继承了来。


现在的身份是酒厂的一瓶真酒,是的,我在前世看过这个剧情,因为我现在这个世界在前世是一部被人创作出来的作品。


啊不,我不是真酒,年纪太小组织并没有给我任务更别说酒名了,很不错,希望组织继续保持。


真不禁夸,刚夸完他们第二天就给我们这群小孩子准备了满满当当的课程。


呵,酒厂,一个没有人情味的组织。


为什么加入组织??因为很小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时候,就被人/渣父亲给卖到组织了而已,所以我光速给自己改了个名字。


幸亏啊,我是说幸亏我本来就是个三观健全性格开朗的种花好孩子,不然一个真·五岁·被卖·女孩子,真的不会被酒厂养的心理变态吗??





比如,琴酒这个臭小鬼,啊…他现在还叫黑泽阵。


讲道理啊,哪怕我知道未来二十多岁的他是个冷酷无情的top killer,但是面对只有七岁,穿着小短裤,银色的长发,还没有变成冷酷恶人脸的黑泽,他胖嘟嘟的小脸被我气的满脸通红。


家人们,不是我找死!!实在是!!没忍住!!我掐一下七岁的黑泽怎么了!!!!黑泽跟琴酒有半毛钱的关系吗!!!难道他能现在就崩了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泽这个小孩,我大概被他当成童年阴影了吧??众所周知,同龄人中,女孩子会比男孩子发育稍稍快一点。


所以,十一岁的我能够完全俯视十三岁的黑泽没毛病吧?仗着身高差距搓搓他整齐的头发没毛病吧?


渐渐变成扑克脸的黑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这么大的情绪波动了,自从他七岁认识这个女的以后,相处的每一次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亲手干掉她。


虽然知道这些事情都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在黑泽十四岁之前的所有任务都是我接下来的,该怎么说呢,大抵是我的圣母心发作了吧。


我见过他小小的一团因为训练摔得浑身青紫的样子,见过他因为委屈自己一个人坐在墙角的样子,我甚至见过他小的时候因为噩梦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的样子。


当然,我现在要大声辱骂他!!!因为他在知道这些事后竟然给了我一个“碍事”的评价,甚至因为觉得我阻碍了他往上爬的道路而给了我一枪。


打在肩膀,没什么致命危险,就是太疼了,活了这么些年,这是我最疼的一次。


我从未如此清醒过,他是黑泽阵,更是琴酒,那个组织的top killer,有点好笑。


反正,说我幼稚也好说我不知好歹也罢,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叫过他“阿阵”这种很是亲昵的称呼。


我们陷入了冷战,是我对琴酒单方面的冷战,毕竟琴酒大人怎么会在意一个绊脚石的情绪呢?


我的武力值很高,怎么说也是大猩猩体质的女人,那位boss想让我去行动组。


呵,根本不可能,我就叛逆,我就要去情报组!!我可是个柔弱的女孩子!!





时光流逝,白驹过隙,跳跃大法是这么用的吧?


万万没想到!!!赤井秀一你个浓眉大眼的,碰瓷碰到我身上来了。


honey trap这种东西我见惯了,我已经接受了十几年的训练,难道会因为你一个赤井秀一的诱惑而破例吗??


“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我可以追求你吗?”


他对着别人一贯冷淡的脸对着我变得柔和,翠绿的眸子里是真假难辨的倾慕,抚在脸颊上的手指温热暧昧。


会,对不起,我是废物。


是我的错,赤井秀一这个狗男人太会了,他伪装的太甜了,最主要的是,他的身材真棒。


“要摸一下吗?还没有人触碰过这个地方?”


我警告你!!你不要乱讲话啊赤井秀一!!!


“真的不想摸摸看吗?”


昏暗的房间里,他挡住我要离去的路线,先是捋了一下运动完汗津的湿发,然后用嘴咬住衣摆,露出块块分明的腹肌,眼睛里充满了欲/望。


我有罪,请逮捕我,跟赤井秀一一个牢房,求求了。


当然,我只是很单纯的摸了一下,什么都没有发生,前世非常严格的两性教育让我无法接受虚情假意的欢愉。


虽然知道他完全就是虚情假意,但是这妨碍我把他介绍给组织吗?不妨碍。


我是真酒与我想炸了酒厂之间有矛盾吗?没矛盾。


更何况,我直接把赤井秀一带到了琴酒面前。


“他能力很棒,不亚于你。”


琴酒这些年越来越扑克脸,但是脾气也越来越臭,这个混蛋又把枪顶在了我脑门上。


“格兰威特,你被男人冲昏了头脑吗?能力很棒?床/上能力很棒?”


我不知道琴酒这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但看他可能脑子真的有问题的份上,我慈爱的看着他温柔的张嘴说。


“你他/妈/的不会说话就闭嘴,自己试试他的能力用我教你吗?”


可能我对琴酒毫不遮掩的偏见吓到了赤井秀一,回去的路上他突然跟我说。


“如果不想我走,我可以跟着你。”


我有些惊讶,赤井秀一这人的敬业精神太持久了吧,我应该对他来说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才对。


“不用,跟着他,你才会知道的更多。”


之后他发给我的信息我都很少回,委婉的表达了以后不用再见的意愿后他也不在给我发消息了。





哎?是不是忘了介绍一下,我的代号是格兰威特,单一麦芽威士忌,情报组挂名组员,至于为什么是挂名,因为那位boss强制要求我去行动组做任务,但我倔强,我一定要在情报组留下我的名字。


很奇怪,我好像跟电子仪器有仇,窃听器靠近我就有杂音,摄像头照到我就坏,于是我在情报组待了三天,毁了十个窃听器五个摄像头三台电脑后,我被踢出了情报组。


emmmm至少我的目的达到了不是吗?


情报组很好,我下次还来!!





人可以倒霉一次,但不能倒霉两次三次。


我真的很无语,当代年轻人碰瓷的方式能不能多样化一点?


说的就是你,诸伏景光,受伤倒在我回去的必经之路上。


男人戴上兜帽,虚弱的坐在地上靠着墙,我在经过的一瞬间拉住我的下摆。


“帮帮我,格兰威特。”


他慢慢抬起头,像是晶莹剔透的蓝宝石一寸寸展露它的美丽,月光太朦胧了,衬得他眼睛里似乎都有水汽。


不愧是你,诸伏景光,猫猫神,我屈服了。


“好。”


我真的是个大猩猩吧???我竟然真的就这么背着他走回了家,这可能也吓到他了。


等我给他简单的包扎一下后实在扛不住困意倒头便睡了,为什么不怕被他搜查屋子?


笑死,这屋子里什么都没有。


第二天,等我醒来的时候整个屋子弥漫着饭菜的香气,我热泪盈眶,十几年了啊,终于遇到了会给我做饭的男人,哪怕他的目的也不纯。


“昨天谢谢你,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只能随便做了点,来尝尝看?”


他正端着最后一盘菜走出厨房,换了一身家居服的他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丝柔软,笑着喊你的样子与你的理想型一模一样。


可惜了,又是一个honey trap。


“好,不用谢。”


第二次了,你踩在同一个坎两次了,因为你又把诸伏景光带到了琴酒面前。


“他能力很棒,不亚于莱伊。”


琴酒:很耳熟,有点怪,再听一遍?


莱伊:嘶?踩一捧一?


赤井秀一本来沉默的坐在一旁喝酒,听见这话起身坐到了我身边,他看着有些生气的捏住我的下巴。


“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赤井秀一,你的表演欲也太漫长了。


我刚要张口,就听见温柔猫猫温柔的扎了我一刀。


“这就是你喜欢过的人吗?”


不要乱说话啊你诸伏景光????我喜欢过谁啊????


我再次要张嘴的时候,琴酒这个脑子有问题的人打断了吧。


“格兰威特,小心死在男人身上。”


我生气了,于是我拍开赤井秀一的手,走到琴酒面前俯下身子,看了看他自从十四岁后再也没认真观察过的脸庞。


“我以为你知道我是什么人。”


我看出琴酒愣了,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我不想听,因为女人心眼小,快十年了,我还在生气。





不过这次的生气也不全怪在琴酒身上,我只是在想,等赤井秀一和诸伏景光暴露了以后,我该怎么办呢?他们能够叛逃可以假死可以隐姓埋名,那作为两人的荐举人的我,该怎么办呢。


也对,可能在他们看来,作为纯黑的我,一个酒厂真酒来说,死不足惜吧,我确实死不足惜。


只是有点难过而已,他们都是我十几岁时最心动的男孩,如果不是这样的开局,我的结局会不会好一点?


我搬离了那个家,诸伏景光也给我发过短讯询问我是否搬家这个问题,办法不怕老,有用就成,我再次委婉的表示了以后不必联系的意愿。


出于某种女孩子非常不平衡的心理,对于这几个人,我确实对还未接触过,没有对我使用过honey trap的降谷零好感度最高。


你很好,希望继续保持。


人,一定会倒霉三次。


“这位可爱的邻居小姐,我是波本,这是我亲手做的三明治。”


眼前的邻居,金发黑皮,灿烂的笑容挂在他精致的脸上,手上是高高举起的便当盒。


唉,好累。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面上却不显的把人迎了进来,我很奇怪这次降谷零又会是用什么样的人设来设陷阱呢?


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就被一把拽进了怀里,不等反应过来炙/热的唇/舌就贴上了我的唇瓣,他强硬的敲开我的唇齿,暧/昧的水声在房里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流氓啊!!!!!


我一把推开仿佛真的沉浸其中的降谷零,救命!!!!我甚至还看到他舔了舔下唇!!!!


“要不要来一杯混合威士忌?”


对不起…是我不懂你们卧底了,真的不能用除了honey trap之外的手段吗????


而且!!为什么越来越激进了!!!尤其是你降谷零!!!你给我向一个死去的少女心患者道歉啊你!!!!


不过这次不等我把他带去见琴酒就收到了一条通讯,是琴酒发来的。


“不用带波本来了。”


…你/妈/的琴酒,原来你都知道是吗???


我很生气,这些事情叠加在一起我更生气了,但我不敢也不能拉黑琴酒的通讯号,我当着降谷零的面无能狂怒了一番。


他好像想来安慰我,紫色的瞳孔里仿佛盛满蜜糖,但我知道,里面不是什么蜜糖,是毒药,我有点累了。


“不用了波本,我还有事。”


捋头发时摸到了发圈里的窃听器,怪不得降谷零走的时候还想摸摸你的头,呵,狗男人。





不知道那位boss是不是怀疑了什么,你被塞进了威士忌组,但我强烈觉得,他不是怀疑什么他只是想看戏。


我不懂,这种虚假的修罗场有什么可看的?


坦白讲,我已经失去耐心了,可能是我终于清醒了吧,抛开滤镜抛开身份,只看结果的话,我们四个人是三个感情骗子与一个笨蛋的结合不是吗?


笨蛋是我,因为我心甘情愿被骗了,我不知道如果有那么一天,他们会不会对我有那么一丝丝的愧疚。


“你怎么了?”


诸伏景光还是那么温柔,他坐在我旁边很专注的看着我,可能是看我像熊猫一样的黑眼圈吧,我也在奇怪,已经这样的心理状态了我怎么还没猝死?


“离她远一点苏格兰。”


又来了,求求了,美丽废物只想安静的坐一会儿。


赤井秀一那完美的身材与勾人的个性也无法让我再次心动了,他坐在另一边搂住我的腰肢,将整个人往他那边拉了拉。


很快,我的另一侧手臂就被诸伏景光拉住了。


“喂,差不多得了,我说你们两个,都分手了吧?”


你在瞎说什么啊降谷零????我根本没谈过恋爱啊!!!给我向纯洁jk道歉啊你!!


降谷零非常直接,直接到拉开两个人的手臂一把抱起我,当这两个人的面亲了亲我的唇瓣。


别问我为什么不反抗,我真的反抗了!!!可是这三个狗男人一人比着一人的别着我的手臂,我的确天生神力,但是总有比我更强壮的大猩猩。


没错,是我丢脸了,但我才不会道歉,因为!!!能赢赤井秀一他们那种大猩猩的人!!!谁啊???快介绍给我求求了!!!





我们这次新接的任务,是去拍卖会上为组织拍的一颗据说可以药用的宝石,恕我直言,听起来比天方夜谭还不靠谱。


这次我旁边坐着的人,是琴酒,他们三个坐在我们后面,当我看见琴酒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次任务我可以摸鱼了,因为所有东西琴酒都会因为疑心病而自己准备好。


中途诸伏景光差点暴露,因为他在跟公安联络的时候被组织的卧底发现了,笑死,我难道真的会眼睁睁看着他暴露吗?


当然不会,好说也是纵横组织十几年的高层精英,我不动声色的拦下了这条消息,并赶在琴酒察觉不对前做掉了酒厂卧底。


我到底算不算真酒呢?我也不能确定了,就当是…为了那时候十几岁的我祭奠吧。


拍卖会开始了,我在旁边昏昏欲睡,降谷零在对我动手动脚,他用手指顺着我的侧脸一路摸到肩膀处,被我捏住手腕差点折断。


“没关系哦,因为是云亭带给我的痛苦。”


他贴近我,在我的耳边轻声说着,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耳尖上,离开前还含住我的耳垂舔了一下。


我…我要报警!!!!救命啊!!!实在不行你们回公安吧!!!求求了!!!你瞅瞅在酒厂待的!!!降谷零都被逼成什么样了???这不有病吗????


琴酒把我揽在怀里,用枪隐晦的指了指三人,他们安分下来了,我倒是没挣扎,比起威士忌三人,我对琴酒的情感更复杂一点。


组织要的钻石琴酒已经拍下来了,就在我打着哈欠打算结束这次任务时,我听到。


“接下来!!是种花一千年前的一副著名作品,被snizy5hw9bjskizha……”


“种花”“一千年”“作品”,种花人种花魂,种花的祖传DNA动了!!!!除了眼前的拍卖品再没有什么能够吸引我的注意力的了。


“格兰威特,准备走了,接下来……”


太呱噪了,我一把捏住了正在说话打算催促我走的琴酒,是的,我捏住了他的嘴,捏成一个小鸭子样式。


我没有心思再去关注后面的三个威士忌是怎样裂成两半的,也没心思关注琴酒瞬间暴怒想要一枪崩死我的脸色,我用从未有过的严肃的表情,冷硬的声音与不允质疑的口吻警告琴酒。


“闭嘴。”


大概是从来没见过我这个样子吧,他们四人都变得安静下来,我松开了捏着琴酒嘴巴的手,啊他嘴巴变红了,但我很快就注意不到这件小事了!!


“起拍价一千八百万,每次加价一百万,现在开始举牌!”


“一千九百万!!”


“两千万!!”

……


“两千五百万!!还有加价的吗!!”


我看了看全场,在四人震惊的眼光下高高举起牌子。


“三千万。”


琴酒的心,碎了。





我知道这次肯定闯了大祸,但是有什么关系呢,组织需要捏住我的一个把柄,现在我自己送上门了不是吗?


稀松平常的七日刑讯,最后一天琴酒把枪口顶在我脑门上。


“你是种花派来的卧底?”


我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你有毛病?我从五岁就进入组织了。”


“那你为什么用组织的钱买这个东西?”


“因为我爱国啊!还有啊,你快点给我道歉!!什么叫这个东西,你根本不懂它的价值,呵。”


琴酒:有点怪,我再问一遍。


“什么?!”


“我说我爱国啊!!我,许云亭,种花人懂吗?”


琴酒用一种格外难以解释的目光看着我,他语气非常不好。


“所以你承认自己是老鼠了?”


我觉得琴酒这人根本无法交流,我说城门楼子,他说胯骨轴子,真的无语。


“我承认个屁啊??我不是卧底,你是没长耳朵吗琴酒??”


“你爱国不就是承认自己是老鼠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小就认识的缘故,所以琴酒对我可能稍稍还是有点耐心的,毕竟他竟然真的打算听听我的解释。


“我好无语,咱们组织渗入到种花了吗?”


他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摇了摇头。


“所以我爱国跟我是不是卧底有什么关系你告诉我???等哪天你们打算嚯嚯种花的时候再一枪崩了我吧。”





等我从审讯室里出来后,非常不怕死的跟着他们四人一起到boss的办公室,他们是去报告任务的,当然,boss没有露面。


临走的时候,我非常命硬且不怕死的摘下了boss办公室墙上挂着的,那副我用组织的三千万拍下来的画,在四人看死人的目光中,正大光明的拿走了。


琴酒/波本/苏格兰/莱伊:………


晚上我们五个人喝酒的时候,我非常严肃的指着他们四个人。


“下次这种拍卖任务,叫我。”


我觉得他们一定会瞒着我,所以我拿起桌上的餐叉一下捅穿了木质桌面。


“如果被我发现没告诉我,我就把你们的通讯地址发到同性/交友网站。”


我现在觉得,黑衣组织真好。

评论(87)

热度(3685)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