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先穿上衣服好吗6

·反穿日常,完全就是家长里短的日常生活

·all向,警校+赤井

·小学生文笔,ooc一定是我的错!!





真的会有人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喜欢上一个人吗?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小阵平似乎已经睡熟了,只剩自己还在这儿瞎想,完全无法入睡。


萩原研二不自觉的叹了口气,他仔细回想了这半个月来你们每一次相处的画面,他见过你笑的样子,见过你生气的样子,见过你害羞的样子,但在这夜深人静的一刻,他必须承认,令他心动的是你哭泣的样子。


你曾经非常直白的说很喜欢萩原研二,当时这句话把他吓得差点无法做出任何反应,但你说。


“安心啦,我确实很喜欢萩原研二,但是我不会把对纸片人的喜欢带到hagi身上,从你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啦。”


你专注的看着他,努力想让他看到你的真诚。


“毕竟我觉得,如果混淆了两种感觉,对hagi来说才是最不公平的事,是吧?”


……才不是,小骗子。萩原研二这么想。


他不由自主的在深夜,第二次叹气。


“...你有完没完啊,再不睡我就给你一拳让你昏睡。”


松田阵平双手枕在脑后,闭着眼睛警告着大半夜扰民的幼驯染。


“唉,小阵平才不会懂啦。”


发现松田阵平并没有入睡的萩原研二直接坐了起来,想要与他聊聊天。


松田阵平捏紧了自己的拳头,想了想还是忍了,没有搭理萩原研二只是翻了个身。


“小阵平,我难道比不上动漫里的自己吗??为什么她那么喜欢“萩原研二”但是不喜欢我。”


松田阵平想不想听这件事在萩原研二考虑范围内吗?不在,就算小阵平捂住耳朵,他也一定要拉开他的手让他听自己说话。


“她还喜欢“松田阵平”呢,还喜欢其他几个人,怎么?是不是更气了?”


被烦的直接坐起来的松田阵平在萩原研二的心上狠狠扎了一刀。


“...你说得对,该睡觉了。”


确实被气死了的萩原安静的躺回了床上。





“早上好啊hagi!”


萩原研二打着哈欠推开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你正在摆放早餐,听见门开的声音就看了过来,盘子被放在桌面发出的咔哒声与清亮的问候声同时传入他的耳朵里。


他看见了,你反射般露出的笑容,笑弯了一双圆滚滚的猫眼,真的是一双很让人心动的眼睛,充满活力热情犹如小太阳一般,带着滚烫的温度,烫到了他整个人。


“哎??”你看见他推开门后愣了一下然后瞬间退回去把门又给撞上了。


真奇怪啊...之前不都是也笑着回给你一个早安的吗?


“啊阵平!快出来吃饭吧!”


松田阵平脸色奇怪的从客卧走了出来,欲言又止的看着你,你也一脸疑惑的回看他,真奇怪啊这两个人...今天早上是怎么了,难道早起的行为吓到他们了?


随后出来挂在你身上的的萩原研二双手合十wink一下,用刻意的软绵绵的语气向你撒娇。


“啊对不起小棠!!刚才睡醒之后脑袋还不太清醒,没有回应你的早安不要生气哦。”


被超大型猫猫一边喵喵叫一边黏住蹭蹭的你。


“好重!!hagi快起来啦!!”





松田阵平满意的看着自己修好的扫地机正在辛勤的工作,但是,旁边本应该更加辛勤擦玻璃的幼驯染还在伤春悲秋。


这擦两下玻璃叹口气的人,是谁啊????


“你有病就去治?”


倒不是真的愁到擦两下玻璃就叹气的程度,只是看小阵平这么骄傲的样子,就想要做点什么来破坏而已。


比如,扔一块抹布到他的小卷毛上。


“小阵平,现在这么对我吗?你…”


一把接过萩原扔过来的抹布,在水里洗了两下后用更大的力气扔回去。


“怎么?要说我变了?我以前不是这样对你的?”


现在是到了比拼力气的时候了吗??萩原研二随便在窗户上擦了两下,站在原地用胳膊抡了个圈更加用力的扔了回去。


“小卷毛怎么会知道这种梗啊??”完了,不小心顺口说出来了。


果然!!!被幼驯染叫了小卷毛的松田警官暴怒了,他接住抹布一脸狰狞的把布浸在水里,保证每一丝纤维都吸饱了水,做了个假动作骗到萩原后,用力扔了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hagi是大笨蛋!!”


被浸满了水的布料非常重,砸在脸上的一瞬间像是被三个大猩猩打了一巴掌一样。


小阵平竟然学会声东击西了???这合理吗!!!


“小阵平是幼稚鬼!!”萩原研二暴怒。


两个现役爆处警官,一位22岁一位26岁,两个人时隔两天又打成了一团。





“…那个…”其实悄悄探出个头看了全程的你,在看到俩人马上就要踩到多灾多难的扫地机的时候,忍不住出生打断了他们。


跟松田阵平扭成一团的萩原研二看到你的时候眼睛瞬间就亮了,直接推开碍事的小卷毛跑过来缠在你身上求安慰。


“小棠!!你看小阵平,他好凶哦打人也好痛!”


碍事的小卷毛:?


“小棠是担心我跟小阵平会打架吗?不用担心啦,我们之前都会这么闹着玩的,毕竟小阵平是幼稚鬼嘛!”


幼稚鬼小阵平:?


深吸一口气的松田阵平,在心里告诫自己“hagi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等了他这么多年,所以我要对他宽容一下。”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后,才压下愤怒的另一个自己。


“而且我把窗户全擦了一遍,但是小阵平什么都没干哦。”


什么都没干:?


理智的弦,崩了。


“等等!!等等!!怎么又打起来了??”


你一句话都来不及说就被松田阵平拉出了波及圈,两个人又打成了一团,这次…打得更凶了。


松田警官…表情…确实有点吓人哈。





“hagi是故意的吧?”


你用酒精棉球轻轻擦拭萩原研二颧骨上的小擦伤,他用充满笑意的紫色宝石轻轻眨了一下。


“哎?被小棠看出来了吗?”


萩原研二抓住了不停在他眼前晃悠的手腕,拉住你的手不时揉捏几下。


“因为小阵平看我的眼神太奇怪了,好像我是个假人一样,还有对待我的态度有点过于小心翼翼了吧??我难道是个易碎的收藏品吗??”


“我只是想告诉小阵平,我的的确确还活着,还活在他的眼前。”


你抬起眼仔细观察了一番,用指节蹭了蹭他脸上的小伤口点了点头。


“hagi这么好看,保护一下还是应该的。”


他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弯弯的下垂眼专注的看着你,手里还拉着你的手腕,黄昏时的灿金色照在你的脸上,纤长的睫毛一眨一眨,扫在了他的心上。


你忽然有些慌,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了,如此暧昧的气氛还有hagi看着你仿佛能拉丝的眼神,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抿了抿唇。


为了方便,他坐在椅子上你是站着为他擦药的,天色已经变得有些暗沉,松田阵平还在卫生间冲洗手上的伤口,萩原研二看着你突然颤抖后有些闪躲的眼神,惊喜的眼睛都亮了。


他拉住你想要后退的身子。


窗户旁,坐在椅子上的他,专注的看着俯身的小姑娘,在黄昏的微风中,挺直身子轻轻的吻了一下他心中的不可说。


“不要躲我好不好。”





你猛的后退了几步抽出手,捂住了脸颊,捂住了他刚刚亲吻的地方,茫然的张了张嘴,却只能结结巴巴的说出。


“我…我…阵平还没擦药!!”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你整个人的状态大概就是落荒而逃?你不知道这么形容自己到底准不准确,只是有些,不,是实在不能理解,刚刚发生的一切是为什么?


“笨蛋,你都不看路的吗?”

温热的手掌贴在你的额头上,止住了你横冲直撞的行走路线,你抬起头,是脸上挂着一丝嘲笑意味的松田阵平。


“?你怎么了?发烧了?脸这么红?”


他弯下身子凑近观察了一下你的脸庞,手掌贴在你的额头上。


“没有!”


你的声音有些大,同时吓到了他和你自己,你蔫蔫的怂下肩膀。


“…难不成你真是笨蛋?”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刚刚的情况是真的发生的吗?我是不是对纸片人太憧憬导致现在在做梦啊?等等,怎么跟偶像剧一样啊??所以…我果真是在做梦吧?


“喂…都流到裤子上了?”


松田阵平眉心一跳,他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虽然他确实感觉你呆呆的,但是也没到把酒精往裤子上倒的程度吧?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你连忙扯过旁边桌子上的纸蹲下来擦拭他裤子上的湿渍,他吓到一下子转了个身,小卷毛似乎都有点吓直了。


“你在做什么啊??”


你实在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疑惑的看了半天突然明白了什么,瞬间涨红了一张脸,站起身气的邦邦锤了松田阵平两拳。


“你在想什么啊松田阵平!!!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松田阵平是大笨蛋!!!”


其实…并没有真的想什么的松田阵平,他只是觉得擦裤子这种行为有点太亲密了,而只是因为害羞就这么大动作的松田阵平,一脸懵的看着你站起来给了他挠痒痒似的两拳之后,又骂了他一句然后冲进了屋里。


松田阵平:不是??我什么也没想啊我???


“不过,是不是该锻炼了啊?怎么劲儿这么小啊。”





气冲冲回到房间直接把脸埋在枕头里的你,实在停止不了胡思乱想,但要真说在想什么,你也说不出来,好像什么都想了又好像脑内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


只开了一盏小台灯的屋里,床上的小姑娘被埋的只能看见一点侧脸和一段白皙的脖颈,被慢慢染上了一片红。



PS:彩蛋是爆处组的谈话

评论(30)

热度(3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